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

11.13.14


可能小時候參加演講比賽的關係
寫字,特別喜歡排比

我想念媽媽
我找不到自己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夢,可以很近也可以很遠,明明就在腦海裡發生,卻伸手不可及...
夢,可以很輕也可以很重,明明就在銀河裡飛,卻可以摔進深藍色的海裡...
夢,可以很綺麗也可以很悲傷,明明就在奔跑、跳躍、歡笑,卻又可以瑟縮在最縫隙...
夢,可以很虛幻也可以很寫實,又夢見媽媽了,是生病著但是會走路會說話,今年不知第幾次夢見她了,雖然她就在我身邊,還是夢見她了,聽見Lisa說爸爸我哭了,上梓瑜哀傷輔導也低頭哭了,現在也哭了,我本來就很愛哭的...


已經聞的到桂花香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